山姆叔叔好有料 私廚空間

這次來到 山姆叔叔好有料 裝機,還未進到店內,就被門口質樸但充滿生機的景色深深吸引,許多復古元素彷彿時空交錯,回到家鄉奶奶家,山姆叔叔的招呼聲更是讓人倍感親切~

工程師傅卸下設備,立即與設計師溝通確認每個細節,方才著手進行安裝作業。由於地板不平整,為了讓洗碗機與其他設備的高度一致,工程師傅近乎躺在地上調整,一次又一次、一遍又一遍終於成功了,他臉上的表情盡是滿足,這種堅持不放棄的職人精神讓小編十分敬佩!!

這次安裝了四種設備:best洗碗機、亞爾浦五星級氣泡烹調設備、elleci水槽、HAMAT水龍頭,安裝完畢後,工程師傅不忘擦拭設備、整理環境,技術固然非常重要,但 #能在細節上用心,更能看出其不凡之處。

編按:日後這些神隊友要盡情發揮看家本領,分擔山姆叔叔的工作,讓山姆叔叔可以多陪陪客人、研發菜單,最重要的是好好休息 <3

🔸安裝地點:寶清街111巷

🔸安裝設備:

亞爾浦氣泡烹調設備YS-130

best除氯洗碗機DW-352

Elleci陶瓷奈米水槽

HAMAT古典藝術水龍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