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時新聞網│氣泡烹調設備體驗優雅料理

氣泡水洗臉
日本模特兒峰岸千尋示範以氣泡水洗臉。(林欣儀攝)

氣泡水烹調
世磊總經理謝維雄為氣泡水烹調體驗做開場。(林欣儀攝)

氣泡水應用方式
淨水規畫顧問彭以安為消費者示範氣泡水在日常中的各種應用方式。(林欣儀攝)

本報與Yaffle亞爾浦合作,於24日為讀者提供「氣泡烹調設備」體驗,現場示範氣泡水的日常應用如製作飲品、料理以及洗臉等,讓消費者親自體驗,並有機會詢問相關問題,並且邀請日本模特兒峰岸千尋示範以氣泡水洗臉,反應相當熱烈。

首先由世磊實業的總經理謝維雄為整個活動做開場,簡單介紹本次活動的主角Yaffle亞爾浦氣泡水機,再由淨水規畫顧問彭以安親自為消費者示範,氣泡水在日常生活中的應用。首先是以最廣為人知的飲品特調開始,以簡易的水果就能輕鬆打造出健康飲品,若家中有小朋友抑或是想要嘗鮮的朋友,則可考慮在氣泡水中添加果露,為氣泡水增加口味的同時,也能夠提升賣相。

彭以安表示「像花椰菜、葡萄這種表面難以用清水清洗乾淨的蔬菜水果,最適合使用氣泡水清洗」,氣泡水中的二氧化碳泡泡能夠更深入清潔髒汙,僅需將之放入氣泡水中浸泡數分鐘,即能清洗乾淨」,現場直接展示氣泡水去除髒汙的效果,並利用氣泡水烹調海鮮及義大利麵,讓消費者親自食用後,感受氣泡水入饌的效果。另外,也特別請日本模特兒峰岸千尋為讀者們講解利用氣泡水洗臉的感受,並邀請現場的讀者們一起體驗。

在展示過程中,不論是煮麵時的熱水抑或是冰鎮的氣泡水,皆是由Yaffle亞爾浦氣泡水機一鍵提供,為料理過程減少許多不必要的步驟,節省時間優雅料理,一機滿足家庭用水需求,而其包含的櫥下型淨水設備,更可免除消費者對於水質的疑慮,讓不少消費者在體驗會後更了解產品。


新聞來源:https://push.turnnewsapp.com/content/20210429000687-260113